全部消息
台中搬家公司-價格透明-流程清晰
台中搬家公司回頭車-提前預約享折扣

全部消息

搬家 2017-10-27

台中搬家公司,關於搬運鋼琴的16個步驟

鋼琴通常每年所有台中搬家公司最容易損壞的物品列為搬家清單,三角鋼琴尤其成了最大問題。因此,台中搬家公司團隊為您介紹一下正確的鋼琴搬運技巧,學完之後不只對於可以保護搬家公司業者不再弄壞客戶東西,也減少公司額外賠償成本的損失,可以防止損壞,降低索賠費用並提高客戶滿意度。

搬家 2017-10-23

台中搬家公司-免費專人到府評估

虛報運輸物品重量欺詐客戶、台中搬家公司多收錢,這家公司老闆目前正面臨警方起訴。員警目前對該案的調查焦點是確定其是否存在欺詐行為,台中搬家公司該公司裝走客戶物品後再報高重量,由於搬家行業無法規約束,搬家公司無需許可證就可經營。

搬家 2017-10-19

台中搬家公司回頭車預約

原本一趟約為30秒路程而消費者希望加快到一趟15秒內完成以便減少物品淋濕機會,台中搬家公司回頭車但是卻也可能造成搬家師傅因為天雨路滑跌倒而摔壞物品反而得不償失。台中搬家公司回頭車有別於傳統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更重視價格合理透明化。

搬家 2017-10-18

精緻搬家使用這種方式,竟然提升整體搬家的管理效率

專業北屯精緻搬家公司使用“家庭用品描述性清單”表格,該表格使北屯精緻搬家公司可以記錄正在搬家的物品以及北屯精緻搬家公司將貨物交給其保管和保管時的每件物品的狀況。搬家公司的司機在到達原住所以裝載貨物時會創建此庫存,並且他或她使用“家庭用品描述性庫存”表格來創建庫存。

搬家 2017-10-17

四個整理方式,家裡不會太亂,也能增加搬家時候的效率

台中搬家公司在2014年進行的一項調查發現,有21%的台灣人會認為他們的房屋“有些”混亂。另外6%的人會將自己的房屋歸類為“非常”混亂。這種混亂會佔用寶貴的空間,但是當您嘗試移動時,這將成為一個真正的問題。幸運的是,您可以採取幾個步驟來使您的房屋整潔並使您的台中搬家流程更加順暢。

搬家 2017-10-16

為何搬家都在夏天呢?台中搬家經驗談

如果你每次都煩惱搬家時候遇到家裡太亂,那麼您認為夏天是台中搬家的最佳時機。實際上,有11%至13%的台中搬家舉動發生在夏季。也許是靈活的時間表,或者只是宜人的天氣。您都找到了一種保持涼爽並克服諸如熱損傷之類的挑戰的方法,以在跌落之前完成移動。但是現在您面臨的最後一個障礙是,太多的東西根本就沒有空間容納。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