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關於搬運鋼琴的16個步驟
台中搬家公司-價格透明-流程清晰
台中搬家公司回頭車-提前預約享折扣

台中搬家公司,關於搬運鋼琴的16個步驟



鋼琴通常每年所有台中搬家公司最容易損壞的物品列為搬家清單,三角鋼琴尤其成了最大問題。因此,台中搬家公司團隊為您介紹一下正確的鋼琴搬運技巧,學完之後不只對於可以保護搬家公司業者不再弄壞客戶東西,也減少公司額外賠償成本的損失。按照以下拆卸,填充和裝載三角鋼琴的步驟進行操作,可以防止損壞,降低索賠費用並提高客戶滿意度。

1)至少需要三個人來搬運一架小型三角鋼琴。如果三角鋼琴需要上下樓梯,或者需要運輸整架或音樂會三角鋼琴,則至少需要四個人。

2)始終完整且準確地庫存。可能需要或最好使用視覺清單來充分描述和顯示預先存在的損壞。

3)拆卸各個零件時,請將所有硬件放在貼有正確標籤的零件袋中,然後將零件袋放在“零件箱”中。

4)將音樂架(琴鍵)拉向鍵盤,將其從軌道上移開。將其包裹在乾淨的家具墊中。

5)卸下鉸鏈銷,斷開蓋子。讓一個人扭動蓋子,將其保持在鉸鏈對面,而另一個人使銷子鬆動。請注意不要用鉗子或別針本身損壞木材。如有必要,用一塊小布覆蓋鉗子的鉗口,以防止損壞木材。將蓋子包裹在乾淨的家具墊中。

6)拆下將蓋子打開的支柱並將其包裹在乾淨的家具墊中。該道具有一個鉸鏈銷,分為兩部分。

7)拆下踏板組件並將其包裹在乾淨的家具墊中。組合件後部的撐杆位於兩端的插槽中。卸下螺絲時,請注意不要掉下牙套。另外,請特別小心推桿,以免它們彎曲。面對鋼琴時,通過在每根桿上貼上一條帶有適當編號的膠帶,將推桿從左到右編號為“ 1”,“ 2”和“ 3”。注意:如果沒有美紋紙膠帶,請為此使用正確標記的零件袋。在目的地重新組裝時,請確保按正確的順序放置拉桿,以使踏板正常工作。

8)通過在鍵盤蓋上放一個乾淨的捲起的家具墊(彈力包裹該墊以防止其解開),以墊住鋼琴,以防止在搬運鋼琴時彈開。用兩個整齊地折疊在鍵盤上的干淨家具墊蓋住鋼琴的頂部。使用橡皮筋固定襯墊。注意:在填充鋼琴之前,請確保鋼琴表面無塵。塗上多塵的高度拋光錶面可能會引起細微的划痕,尤其是在黑色漆面上。

9)擺好鋼琴板並固定皮帶,以準備好容納鋼琴。鋼琴板上的凸起支架應在鋼琴的鍵盤端。

10)通過在鍵盤左端的鋼琴下方放置一個人,將左前腿移開。另外兩個人應該支撐左前角。鋼琴下面的人必須轉動固定塊,以使長端遠離腿。如果有螺釘,則應將其卸下。然後,“下面”的人應該在實際移開腿之前從鋼琴下面出來。確保有兩個人抬起鋼琴的一角,而第三人移開腿。注意:由於某些鋼琴的支腳不可互換,因此請務必注意從哪個位置卸下了哪些支腳。

11)通過將“無腿”端放低到鋼琴板上,將鋼琴放在鋼琴板上。完成此操作時,請確保稍微抬起整架鋼琴,以防止在鋼琴提示時,剩餘的附加支腳受到不適當的壓力。將鋼琴提至板上豎直位置。注意:提起前,請確保共鳴板牢固。確保鋼琴緊緊對準鋼琴板末端的支架。注意:切勿讓鋼琴無人看管。始終至少有一個人保持鋼琴穩定。

12)拆下剩餘的兩條支腳,然後將它們包裹在乾淨的家具墊中。這些支腿通過“鍵槽”佈置固定在適當的位置。要卸下支腿,請將其向內滑動至鋼琴中心,直到從插槽中出來為止。

13)將綁帶的兩端放在一起並固定,將鋼琴固定到鋼琴板上。將折疊的麻布墊放在家具墊上但在綁帶下,以為鋼琴的邊緣提供額外的保護。為防止鋼琴窄端附近的皮帶滑落,請將兩個皮帶的鬆散端綁在一起。

14)要在平坦的水平表面上移動鋼琴,請傾斜鋼琴和鋼琴板,並在鋼琴板中心下方放置一個四輪小車。

15)要在上下樓梯上移動鋼琴,請使用鋼琴板作為防滑墊。充分填充樓梯以防止損壞住所後,將鋼琴的鍵盤端朝樓梯的底部放置。將駝峰皮帶連接到鋼琴板的頂端,以防止鋼琴打滑。

16)要加載鋼琴,請將其放在鋼琴板上,並將其放在第一層作為第一基本項目,而鍵盤要面對上一層的牆。裝載帶襯墊的蓋子的最佳位置是在鋼琴和上一層鋼琴之間或在鋼琴和牆壁之間。  

儘管三角鋼琴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但通過使用常識並遵循上述步驟,可以在不損壞鋼琴的情況下移動它們。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