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搬家使用這種方式,竟然提升整體搬家的管理效率
台中搬家公司-價格透明-流程清晰
台中搬家公司回頭車-提前預約享折扣

精緻搬家使用這種方式,竟然提升整體搬家的管理效率



專業北屯精緻搬家公司使用“家庭用品描述性清單”表格,該表格使北屯精緻搬家公司可以記錄正在搬家的物品以及北屯精緻搬家公司將貨物交給其保管和保管時的每件物品的狀況。搬家公司的司機在到達原住所以裝載貨物時會創建此庫存,並且他或她使用“家庭用品描述性庫存”表格來創建庫存。為了創建庫存,駕駛員在原點裝載到移動卡車上的每件物品上都貼有帶有顏色編碼的標籤,並標上數字。

然後,在“家庭用品描述性庫存”表單上輸入每件商品的庫存編號,並在表單的“項目描述”列中對商品進行描述。示例描述可以是“餐廳椅子”。在商品說明旁邊,以代碼輸入商品的條件(代碼在每個庫存頁面的頂部列出)。以這種方式,構成客戶的家庭貨物運輸的所有物品都在“家庭貨物描述性庫存”表中進行了描述。

在原點完成庫存後,驅動程序將簽署“家用商品描述性庫存”表格,並要求客戶進行同樣的操作。通過在原產地簽署“家用商品描述性清單”,客戶可以確認裝載到搬運工卡車上的物品以及搬運工控制貨物時的各項條件。當貨物到達目的地時,要求客戶再次簽署“家庭用品描述性清單”。此時,必須在庫存上註明在搬運者搬運和保管期間發生的任何損失或損壞。如果您沒有這樣做,您的索賠可能會被拒絕。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