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台中市搬家公司不用小卡車搬運就好了?
台中搬家公司-價格透明-流程清晰
台中搬家公司評價-專業搬家諮詢

為什麼台中市搬家公司不用小卡車搬運就好了?

為什麼台中市搬家公司不用小卡車搬運就好了?

您可能會問,為什麼您的台中市搬家公司不僅僅使用較小的卡車來推動您,當您的貨物僅佔卡車的一小部分時,為什麼台中市搬家公司搬運工需要使用巨大的十八輪車?如果台中市搬家公司搬運工使用的是較小的卡車,則不需要穿梭服務。大型十八輪車能夠運載的貨物幾乎是小型直運卡車的三倍,而大型十八輪車的操作成本卻不會高很多。

立即諮詢

/userfiles/images/20200424141429575.jpg



為什麼我找的搬家工人不使用較小的卡車來搬運就好了?


您可能會問,為什麼您的台中市搬家公司不僅僅使用較小的卡車來推動您,這是有原因的。當您的貨物僅佔卡車的一小部分時,為什麼台中市搬家公司搬運工需要使用巨大的十八輪車?如果台中市搬家公司搬運工使用的是較小的卡車,則不需要穿梭服務。

答案是,大型十八輪車能夠運載的貨物幾乎是小型直運卡車的三倍,而大型十八輪車的操作成本卻不會高很多。因此,搬運工通常將始終使用18個輪式搬運車運送貨物,因為它為西屯精緻搬家公司提供了在台中廢棄物清運
上搬運三倍於搬運工可以以幾乎相同的成本搬運直卡車的機會。

我什麼時候需要班車?由於許多原因,需要班車服務,包括以下原因...

1.低架空電線,樹枝或結構。儘管法律要求所有巷道中沒有高出13英尺6英寸的高架結構,但在某些情況下卻沒有遵守該法律。
2.有時有些人為因素(例如迴旋處中間的噴泉)會阻礙大型卡車的行駛。
3.狹窄的道路或狹窄轉彎的車道可防止大型卡車進入。
4.很老的低矮橋樑或地下通道。
5.公寓或公寓綜合停車場的轉彎很緊。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